close
          我的衣裳------製作芭比娃娃衣服 放寒假了,一家人的心情跟著放鬆不少。媽媽也趁著孩子可以幫忙的時候,趕緊製作我們家老爺交待的任務-----縫製新的被單,好過個?暖全新的年。這可是第一次?長灘島s作大型的物件,平常媽媽也只會縫縫補補而已,要說真的實際製作被單,還得女兒的幫忙才行。芊芊一直對可以親自動手製作自己想要的東 花蓮民宿西很有興趣,不論是玩具或紙娃娃,或是道具,從小就幫我省了不少錢,而且自己製作的玩具更是包管得特別好,果然是自己付出的才懂得珍惜呢。 永慶房屋 我一邊縫製被單,芊芊就唸著「我的衣裳」裡的詞,「縫紉車?達?達,啦啦啦做好了」,連感冒得?力氣的姐姐也跑來一窺究竟,還以為我們玩了什麼好玩的遊戲呢。芊芊央求 新成屋我讓她使用縫紉機,以前我總是希望她可以先從手縫的開始,所以一直?讓她試試,今天就讓她試試這台機器吧。媽媽一口答應後,她真是樂不可支!把以前收集的碎布一股腦全倒在床上,一 信用卡代償塊一塊的挑選,這些布都是有故事的。我也跟著回憶這些布的由來,很美的紗布是到永樂市場逛街,賣布的老闆一聽到她自己要做娃娃的衣服就大方送給她,而且還誇她這麼小就可以自己縫製衣服,結果逛了一圈回來 辦公室出租後,自然就收集到不少可愛又漂亮的碎布。 讓她使用縫紉機之前先學會基本的使用方法,這次她倒是可以專心聽我的解說。再來先在紙上畫圖,她一向人小鬼大,馬上就誇口說要作一件娃娃的結婚禮服,我真是敗?結婚西裝髡o了,都還不會走呢就想要學飛。而且我也不會,最後溝通的結果是,先製作一條簡單的短裙。這下可以開始踩縫紉車了,她滿臉興奮的有樣學樣。學著「我的衣裳」裡的小兔子?達?達的做衣服,「啦啦啦啦  做好了, 芭比穿起來好看嗎?」哇 會場佈置,還真讓她做成了件可愛的短裙了,再學一下暗釦怎麼縫就完成了。 ?想到脫離「我的衣裳」這本繪本這麼久了,還可以一邊唸著裡面的詞句一邊製作娃娃衣裙,真是可愛,不僅衣裙小巧可愛,連人都倍覺可愛。 繪本- 酒店打工--我的衣裳 縫紉車  ?達 ?達 縫紉車  ?達 ?達 縫紉車  ?達 ?達 縫紉車  ?達 ?達 再縫上暗釦, 身旁美麗的碎布都是收集來的 啦啦啦啦 做好了  芭比穿起來好看嗎 上衣是芭比原來的衣服,芊芊自己作的短裙還是兩層 G2000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v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