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快有時 做事 總不自覺的變快我想慢下來有東森房屋時 突然變的好靜這樣的自己 讓我感到害怕租屋網只是 安靜 能沉澱我的思緒使我想明白更多為賣屋什麼˙我打完的文都會不見呀希望期末考加油景觀設計不要被當唷最近很好唷 真的只是有時太瘋了有設計裝潢時會很累 只想睡覺希望 暑假 很好很好唷 租屋 我想要辦同學會嗯 我想念你們唷尤其是烤肉........ 


.msgcontent 長灘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G2000
分享

Facebook
烤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v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